水晶球 最近在公司看見前桌同事的桌上放了一顆很美麗的粉紅色水晶球(美麗多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滴,聽591說花了她3000現大洋哩!)。沒過得多久,又有一位別的部門主管,託我臨座同事代買水晶球。這讓我想起前年房屋貸款的農曆過年前到年貨大街瞎晃時,順路到台北市的重慶、延平北路逛街,在延平北路發現的一家水晶超市。店名小額信貸就叫水晶超市,完全給它名符其實!量多且平價,不過,品質上是屬於下品的,真正好貨不是沒有,而是標價截代償然不同,正所謂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幹! 既然大家都擺上水晶球改改氣運,趁這兩天放假我忍不烤肉食材住的也跑到該店去尋寶,本來想找顆大一點的水晶球,可是發現水晶球的價錢是秤重的,紫晶2元/克、粉晶1元/信用貸款克,在該店的晶球色澤不算太美,卻也得花個500元以上,越看越覺不甚理想,幸好最後發現這黃冰晶很便宜0.5591元/克,最重要的是-黃冰晶是主財運的,發財始終是我的人生大願之一,那就買這個啦!可遺憾的是一車的黃冰太平洋房屋晶球全都好小顆,莫非說我再怎麼改氣運,也只能發點小財,大財輪不到我?? 這顆就是我買的黃冰晶(直徑約酒店打工4公分,晶球只要43元,那個壓克力台子10元,便宜的小玩意兒吧!) 再來看看前桌同事花了3000現大洋的粉晶(宜蘭民宿直徑約12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pm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