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草莓最新消息從播種3/8~4/6已經快一個月囉~我的資產管理公司小白菜現在就是長這樣囉~為了讓它有陽光照前天把它移出借貸來了~似乎有點營養不良耶~我也不懂施肥~就讓它自由生長當鋪吧~至少是天然無毒的喔~真希望快快長大~讓我吃到自己親禮服手栽種的小白菜~真的有點小小成就感了說~真是開心~原來房地產種菜也挺有趣的呢~前幾天又摘了兩顆草莓沒有拍照~今天膠原蛋白又摘了兩顆喔~共摘了幾顆吃掉我也忘記了~不過100元買的租房子草莓盆栽應該回本了吧~不能去真正草莓園採草莓~在家採負債整合個一兩顆也是很有感覺呢~晴晴看我在拍照~都說我要採囉烤肉食材~YA~好漂亮的草莓喔~晴晴真可愛~怕我沒拍到吧~說:我要酒店經紀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pm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