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出價錢了嗎?!剛烤好的杏仁薄片試吃中的黑芝麻戚風試吃中的抹茶紅豆抹茶紅豆的背面剛出爐的抹茶永慶房屋紅豆剛出爐的黑糖巧克力剛出爐的黑芝麻戚風 大烤箱已經訂好了,預計下週四就要送來了,選購時還酒店經紀在擔心,它進不進的了電梯,會不會不好搬,有沒有發酵櫃?220v的電要怎麼牽?找誰牽?攪拌機會不會貸款吵到鄰居?網站該做了嗎?蛋糕訂價該是多少?要怎麼包裝?怎麼宅配?這些問題一直煩惱著我,現在一件結婚西裝一件都在實踐中,一切會如想像中的順利嗎?真的會有人訂我蛋糕嗎?還要開發哪些口味呢?這幾天烤的買房子蛋糕都是用我的小烤箱一個一個做,一個一個烤,尤其今天烤了八盤杏仁薄片竟然做了我四個小時,而濾桶且每一盤只能做八片,難怪外面賣這麼貴,太費工了,主原料"杏仁片"又貴,烤起來失敗率又高術後面膜,真是吃力不討好,可是堅持純手工的我可不能因此而退縮,我還要是做更多不同的口味,其中餡料的當鋪製作也都要自己來,憑著自己中餐的底子應該不難!老婆問我為何如此堅持自己作餡料,我說自己做的買屋網我才知道我加了什麼!沒加什麼!外面買的我可不敢保證!我以後還要做天然發酵的酵母和麵包呢!現在這關鍵字廣告些麻煩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pm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